外心人♡

游戏现在的一部分思路

这是我个人整理出来的,希望各位能看得懂

我能推出的东西有:我们根据游戏的进展可以发现这栋公寓和邪教有着很大的联系,杀死桑德晨太太的另有其人,而且我觉得那个胖子应该只是被真正的凶手栽赃,并没有杀他,可能是有人被那个红眼怪操控了吧

在游戏机中,我们大概可以读出出现的那对鬼魂母女和另一个男人,想要与邪教对抗,但是最后却惨死了,那个女孩的父亲被献祭给了恶魔,恶魔占据了他的身体,而他一直在埃迪森公寓徘徊,就是那个红眼怪

larry的父亲也是邪教成员,我觉得有很大一部分可能larry的父亲没有死,

之后我们能看见larry因为某种原因死于非命(心疼他),而唯一能帮助sally face的医生也死掉了,整个故事开始往悲剧发展,

我们能看见todd可能在探寻真相的过程中遭遇了未知的不幸进而疯掉,而Ash之所以指正sally face可能是被胁迫或者出于想要保护他的目的,

这和我记得第三章的开头的小人为了探寻真相而被吞噬心智是在映射四小队尝试与邪教抗争探索真相却无一例外遭遇不幸,

而且我们并不知道桑德晨太太的死因和sally face的罪名,估计下一章会有更多可怕的东西爆出来,

而且我们似乎能预见到那个老师在准备着某种仪式,这个好像在游戏中提到过,但是我有点记不清了,好像是只要成功了就可以毁灭世界的(大概吧),sally face他们似乎在后面会更深入的了解并去阻止那种事情发生

大概就是这样吧,如果剧情后续会打我脸的话请各位大佬不要喷我QWQ

评论(7)

热度(6)